• 強大的創意團隊

    強大的創意團隊

    20年的印刷出版經驗使得我們的作家與編輯能夠很好地撰寫及編輯雜誌、專業期刊、報紙等出版物和通訊、年報等公司資料。
  • 印刷超級市場 24小時為你服務
  • 犀牛駕到!!全新重型數碼印刷機Ricoh C9100正式登陸高碧,為你提供更優質的印刷服務。

    犀牛駕到!!

    全新重型數碼印刷機Ricoh C9200正式登陸高碧,為你提供更優質的印刷服務。
  • 追求卓越品質

    追求卓越品質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在印刷行業竭誠為客戶提供服務超過20年,為大中華地區提供卓越品質的印刷及平面設計方案
  • 我們全力支持綠色印刷

    我們全力支持綠色印刷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已於2012年5月成功取得 FSC™ 認証

您值得信賴的柯式和數碼印刷伙伴

一站式的印刷服務

 
Design services of Corporate Press (HK) Limited
 

設計

我們的創作團隊一直與香港出版商和協會及海外十多年。我們為他們提供的新聞稿,出版物和各類企業的材料的新的設計理念和佈局。公司新聞還能夠在設計網站和印刷禮品及贈品客戶端活動或慶典。

 
Imposition
 

排版

拼版是在印前打印處理的基本步驟之一。它包括在印刷產品上的打印機的片頁的排列,以便獲得更快的印刷,簡化結合和減少紙張的浪費。正確的徵收最大化的每次展示的頁數減少打印時間。

 
Printing and production
 

印刷

我們真正的尊重和理解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能夠體驗到與企業按一個“簡單而無憂”打印環境。從創意設計,製作到按時交貨和安裝,企業按不未雨綢繆,為您和照顧您的需求。

 
Post-production
 

印後服務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有的結合和我們的場地內完成設施。這些服務是特別適合於需要定制包裝和特殊獨特的觸摸他們的最終印刷的客戶。高碧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第一PUR裝訂商。

印刷設備

 
Offset printing of Corporate Press (HK) Limited
 

柯式印刷

高碧香港為香港本地及外國提供高質素、準時的柯式印刷

 
Digital printing of Corporate Press (HK) Limited
 

數碼印刷

為小數量印刷而煩惱﹖高碧香港絕對是你的好伙伴!我們擁有超過15年的按量印刷經驗及最先進的數碼印刷設備隨時為你服務!

 
Special Binding of Corporate Press (HK) Limited
 

特別釘裝

高碧香港擁有完善的後加工生產,不論是柯式或數碼印刷,我們的印刷專家都可找到你所需的方案

高碧香港的客戶

CLP Power Hong Kong Ltd.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Hong Kong Housing Authority
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Manulife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加工服務

燙金
燙金
局部 UV
局部 UV
擊凹凸
擊凹凸
啤形
啤形
熱成像
熱成像
過膠
過膠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理念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理念

成為香港具領導性的一站式印刷服務專家,提供最優質的印刷質素及客戶服務給我們的客人。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釘裝服務

硬皮精裝
硬皮精裝
開放式線膠裝
開放式線膠裝
膠裝
膠裝
車線釘裝
車線釘裝
騎馬釘
騎馬釘
線裝
線裝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獎項

 
ISO 9001:2015 Certificate No.: FS 749006
ISO 9001:2015 Certificate No.: FS 749006
 
ISO 90012015 證書編號:FS 749006

企業按先後被評為ISO9001的印刷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可持續印刷質量,為廣大客戶打印服務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廣泛的。

我們的 ISO9001:2015 證書

 
ISO/IEC 27001:2013 證書編號: FS 749009
ISO/IEC 27001:2013 證書編號: FS 749009
 
ISO/IEC 27001:2013 證書編號:FS 749009

信息安全對我們的客戶和我們都至關重要; 公司向前邁進了一步,並通過了 ISO/IEC 27001:2013 認證,以保持我們的信息處理符合國際標準。

我們的 ISO/IEC 27001:2013 證書

 
FSC™ C111181 The mark of responsible forestry
FSC™ C111181 The mark of responsible forestry
 
森林管理委員會

森林管理委員會(FSC™)是成立於1993年,以促進全球森林負責任管理的一個國際非營利性,多利益主體組織。該通過FSC™森林產品制定標準,以證明和標籤他們作為環保沿著做到這一點。

look for FSC™ certified products

 
20 years + Caring Company
20 years + Caring Company
 
連續20年「商界展關懷」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在2002年推出,在商界展關懷計劃(該計劃),旨在培養良好的企業公民。它是專門針對建築企業和非營利組織之間的戰略夥伴關係,創造一個更有凝聚力的社會。

聯絡高碧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852) 2896 0339

傳真﹕(852) 2897 8141

電郵﹕info@cpress.com.hk

地址﹕香港柴灣康民街10號新力工業大廈20字樓

辦公時間﹕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一至星期五
*** 星期六查詢請電90549267 ***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附屬品牌

大力笑香港
大力笑香港

大力笑個人化產品成立於2009年並致力於研發及提供非一般的創意精品 (當中包括日曆,掛曆,座枱月曆,IPhone Case,咖啡杯等等)。所有產品都印有我們獨有的個人化圖象,使收到的人也感覺到它的獨一無二。在2010年大力笑更開始了網上商店的概念。全面為全香港渴求新鮮感的型人帶來服務。同年大力笑更開發了跨媒體的技術,大大提升了生產力及覆蓋範圍。現在就和我們聯絡了解更多資料吧。

造訪大力笑香港的網站

香港萬歲
香港萬歲

香港萬歲從2005年推出以來,一直以活潑有趣的插圖和風格把香港的驕人成就和特色推廣到世界各地。我們的主要業務是針對旅遊業,所有產品都包含著一份香港情懷及歷史。在6年來所推出的都深受市場歡迎,語言數目更多達4個。

造訪香港萬歲的網站

漫城
漫城線上書店

高碧致力於爲合作夥伴完善出版服務,透過線上和線下兩方面進行內容營銷,以此增加推廣活動的多元性。

漫城線上書店,是高碧利用數碼平台將線上、線下的作品內容互動,方便香港本地及外地讀者透過手機或電腦渠道,購買珍藏版書籍及周邊產品。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與我們的客戶主任聯絡,電話 2896 0339 或 電郵至 info@cpress.com.hk

造訪漫城的網站

合作伙伴

 
HKTA
COLLOS
 
2024年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