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資出版

需求/供應

「作家」是一個廣義的詞彙,包括網上寫手、自由撰稿人、任何種類出書的作者都可以被統稱或自稱為作家。不過,由於作家這一身份的入職門欄較低,容易缺乏說服力,因爲讀者乃至大眾喜歡以出版作品的數量來衡量作家的價值。然而想要個人出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唯有通過審核和申請到書號,才能合法的將一部作品出版、發行及流通至市場。

我們公司一直以來都關注客戶需要,爲幫助客戶追尋和實踐出書的夢想,在此提供自資出版服務。協助作者就出書計畫進行編輯、裝訂、校閱和銷售等方面的跟進,互相合作,共同感受印刷成書之後的喜悅及滿足!

  • 具有金屬印刷技術,可提升印刷品的視覺效果,帶給讀者更加優質的閱讀體驗
  • 擁有線上銷售渠道,可同時於線上、線下進行聯動宣傳
  • 協助申請國際書號(ISBN)及代辦書籍註冊

出版服務對象

  1. 新晉作者:希望體驗作者的滋味,將自己的想法、理念包裝爲一部完整的作品,擴展讀者群。
  2. 獨立作家:過往曾出版過作品,而今希望藉助嶄新的印刷技術來賦予作品更加真實的視覺效果,重新喚醒粉絲回憶或向新讀者推廣作品。
  3. 商業機構或個人企業:將公司文化及產品製作爲圖書出版,可向顧客樹立專業的品牌形象,開拓客戶市場。

具體出版流程查詢,請與我們的客戶主任聯絡,電話 2896 0339 或 電郵至 info@cpress.com.hk

2024年 高碧香港有限公司版權所有